泡菜鱼

微博@秋萤火 耽美萌者 同人原创都写 不负责任的开坑 不负责任的填坑

有的人,走着走着..就⑥——南硕cp

————市医院前台

  “您..您好,请...请问有没有一个叫金南俊的人被送来,就..就今天早上!”

  医院前台,硕珍火急火燎冲向医院前台,气喘吁吁的问着前台护士,满心满眼都是焦躁不安。

  在接到玧其电话后,硕珍立刻开车来了医院。一路上不知道闯了多少次红灯,还差点和一辆货车撞上,与死神擦肩而过!

  但他没管那么多,依旧车速不减,从金氏到市医院加上堵车一共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愣是被他压缩到半个小时。

  好不容易到了医院,就看见医院进进出出全是人,停车位也早就满了。硕珍看了眼停的满满的停车场,心情更加烦躁了,狠狠的锤了两下方向盘,他现在没心思找车位,把车停在一个偏僻的角落就迅速向医院跑去。

  “请稍等,我查一下。”护士被他这着急的样子吓着了,以为他有什么要紧的事等不得,应了声就赶紧在电脑前忙活起来。

  “有了!金南俊,东区住院部三楼306病房,东区住院....”

  “谢谢!”

  护士话还没说完硕珍就跑了出去,知道南俊在哪就行。这家医院院长是他父亲的好友,这医院于他而言就是后花园,小时候就和玧其泰亨玩遍了,闭着眼睛都能找到住院部。

  出了大厅向东区住院部奔去。一路上硕珍心里都紧张不安,虽然知道南俊现在没有危险,但只要一想到这个男人进了手术室可能是生了什么大病,更有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了,硕珍心里一阵阵的后怕,后背生出了一层冷汗,更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306..3..306,找...找到了!”硕珍紧张的扶着306病房的门框,心跳因为刚刚的剧烈奔跑而加快,气喘吁吁的话都说不完整,紧张感更加强烈了。

  虽然那天在饭店远远看见了南俊现在的模样,但真正近距离再次看他,硕珍的心紧张的都要跳出来了。那可是他从决定要爱开始就一直没放弃过爱的男人啊,分开三年后终于又要见到了!

  深呼吸几次,硕珍整理了心情,恢复了一贯冷漠的表情,虽然自己来了,但他还不打算和南俊有过多的接触,毕竟曾经...

“咚咚咚..”敲门声响起,坐在床边打盹的号锡吓了一跳,瞬间清醒,揉了揉眼睛,号锡起身去开门。

  打开门,一张陌生而又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号锡面前。号锡看着房门前一脸冷漠的硕珍,觉得眼熟又实在想不起来,于是开口问

“请问你是?”

  以前南俊和硕珍还在一起的时候,硕珍不喜欢和外人接触,虽然经常提到号锡,但南俊也很少带他出去见号锡。也就南俊生日的时候会请几个玩的好的一起吃个饭,号锡与硕珍仅有的几次见面也都是因为此。

  但那都已经过去几年了,何况硕珍现在的气质与以前完全不同,号锡一时半会儿没认出硕珍也很正常。

  硕珍认真打量着开门的号锡,眉头微微蹙了起来

“你是郑号锡?”

“啊?是我,你是?”号锡有些不解,这人语气怎么这么奇怪。硕珍的语气有些冷,甚至还带着一丝不满,确实挺奇怪的。

“我来看金南俊。”硕珍也没多说,只说了一句就要往里走。号锡看这人来者不善的样子,哪肯放他进去。

“喂,你谁啊?随便进别人的病房很不礼貌知道吗!”

“我是他前男友,金硕珍!”硕珍有些不耐烦了,以前见过几次号锡,只觉得他是挺开朗的一个人,和南俊关系好了点而已,后来那件事发生,他就很看不起号锡,现在更加觉得号锡讨厌了。

“金硕珍?!你是金硕珍?”听到金硕珍的名字号锡惊了,眼里先是闪过诧异,但随即又浮上浓浓的敌意与愤怒。

“我当是谁呢,原来是大名鼎鼎的金氏地产的金总啊,您这好好的总裁不做,哪阵风儿把您吹这满是病气的医院来了?”号锡语气不善,话里话外都带着十足的嘲讽。

  以前他觉得硕珍只是个喜欢在南俊身边撒娇耍赖的大男孩而已,可后来亲眼看着南俊因为金硕珍、因为各种挫折而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时,他才明白原来狮子就是狮子,绝不可能是单纯的小白兔,一旦触碰到了他们利益的禁区,就会毫不犹豫发起攻击,致对方于死地。

  而南俊就是如此,在一次又一次的解约事件中渐渐失去了信心,变得越来越沉默冷静,越来越失去本心,像片在风中摇摆不定、不知前路在哪的羽毛,一阵大风吹来就会随风而去,消失的无影无踪...

  号锡的话可以说是很不客气了,一点好脸色也没有,看着硕珍的眼神充满了嘲讽与不屑。

  “你又是谁?我和他的事还轮不到你说话!连自己身边人的床都能上的人,真不知道你怎么还有脸在这儿耀武扬威的。”硕珍本来就因为那件事看号锡不顺眼,现在号锡话里话外的嘲讽更让他觉得厌恶,毫不留情的将当年的事说出来,一点面子也不留,反正是讨厌的人,何必留面子。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号锡急了,冲上去抓住硕珍的领子,眼睛睁得老大,狠狠的瞪着硕珍,眼里满满的都是愤怒。当年的事究竟是怎样的除了他和南俊没人知道,可如今这个被南俊心心念念保护的好好的人却身在福中不知福,一个劲的往人伤口上戳,简直可恶!

“怎么,你敢做还不敢让人说了?”硕珍无视号锡抓着自己领子的手,直直的对上号锡的眼神,眼里云淡风轻,看不出任何情绪,话却依旧毫不留情。

“你混蛋!你什么都不知道凭什么拿一副高人一等的姿态来说话!”号锡怒了,忍不住一拳砸向硕珍的脸,力道十分凶狠毫不留情。

  被打的硕珍也怒了,把号锡抓住自己衣领的手一把推开,也狠狠的砸了一拳回去,两个人就这么狠狠的在地上扭打了起来。

  当玧其赶到病房门口时,看到的就是这一幕。他立刻上前把正在扭打的两人分开,一把将号锡推开,紧张的拉着硕珍上下打量,看到他脸上的伤,眼里瞬间布满了冰霜。

“郑——”他刚想向号锡兴师问罪,可转头后就看到号锡一脸苍白,手捂着肚子满脸痛苦的样子。心里没由来的一阵慌乱,下意识脱口而出“你怎么了?”

  号锡现在疼的不行,刚刚打架本来就凶狠,现在又被玧其推了一把,后腰狠狠的撞在了停在一旁的清洁车上,顿时脸上血色全无,肚子巨疼无比,额头上也渗出了细密的冷汗。

  他没有回答玧其,捂着肚子站在那,脸皱成一团,痛苦的样子简直不要太明显。

  这下子就连硕珍也察觉到不对劲了,他上前两步看着号锡,眉头紧蹙“你怎么了?刚刚受伤了?”

  号锡没有回答,也没力气回答。他现在没心情去理会别的,只想赶紧把眼前的局面处理好,不能打扰到南俊休息。于是他低着头狠狠的深呼吸,艰难的调整好状态,擦了擦额头的汗,尽量让自己不那么难堪。

  过了半晌,无视玧其的眼神,号锡艰难的抬起头看向硕珍,眼里没有了刚才的针锋相对,关键是他现在也有太多力气去瞪硕珍了,调整好呼吸,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缓缓的开口对硕珍说道。

“金硕珍!我不管你这次来到底是干什么,也..也不管你到底和南俊会怎样。我..我只想说,如果..如果你还喜欢他,那就打这个电话,我会把所有我知道的都告诉你。”说着,号锡颤抖着手拿出张名片递给硕珍,又狠狠的喘了几口粗气。

   该死,肚子怎么这么疼!

“如果...如果你对他除了恨就没有别的想法了,那么就请你跟他说清楚,南俊是个认死理的人,你不说清楚他是绝对不会放手的。”

  说完,号锡松了一口气,整个人状态迅速变差,身子摇摇欲坠,勉强扶住门框才没让自己摔下来。

“郑号锡!你到底怎么了!”一旁的玧其看见了,不由自主的冲上去扶住了他,语气更加冰冷了。

“你滚开,我..我用不着你假惺惺!”号锡厌恶的推开了玧其,说着还往后退了几部,离得玧其远远的。

“金硕珍,你现在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所以告诉你一切也没关系,至于..至于你愿不愿意知道,那就不关我的事了。”号锡说完,不再理会门口的两人,转身一手捂肚子、一手扶着墙,一步一步向外走去,离开了病房。

  硕珍看着他的背影,似乎在犹豫什么。半晌,他回过头看向号锡离开的方向,又看向正在满脸寒霜的玧其,略显别扭的说“玧其,你去看看他吧,他好像不太对劲。”

  硕珍说完,拍了拍玧其肩膀,抬脚走进了病房。

——病房里。

  做完手术没有多久,麻药药效还没过,南俊暂时还没有醒。

  他就那么安静的躺在病床上,手上打着点滴,脸上一丝表情也没有,就那么静静的、有序的呼吸着。

  硕珍走到病床边,拉过一把椅子坐了下来,静静的看着南俊的睡颜。在他的印象里,南俊似乎从来没有生过病,哪怕像感冒都没有过几次,一般都是南俊照顾生病了他。

  以前他生病了,南俊就像个超人一样守在他身边。因为不会做饭,南俊就开车到公司附近的粥铺给他买喜欢的粥;他难受了,南俊就像哄小宝宝一样轻轻拍拍他的背,嘴里还念叨着‘不怕不怕,老公在呢,不怕啊’简直傻得可以。

  回想着以前,不知不觉的,硕珍的视线模糊了,眼里被晶莹的液体充满,随时都会破堤而出。

  那个每时每刻都在为他着想的超人如今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那个会把他当孩子哄的男人如今就安静的待在他身边,却不会在他落泪的时候把他拥进怀里轻轻擦掉他脸上的泪。

  硕珍哭了,眼泪一滴一滴落在病床上。他拉过南俊的手,和他十指相扣,把头埋在两人相扣的手上,哭的像个失去一切的孩子。

  病房里很安静,安静的只能听见时钟滴答滴答的转动声,以及一个男人来自心底委屈的呜咽声.....


评论(5)

热度(31)